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烈日下看“摇摆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8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本报实习生秦岭

  七月的上海,骄阳似火,《粉红女郎》的续集《摇摆女郎》在沪上也是拍摄正酣。那天,《摇摆女郎》在上海老城隍庙拍戏,俊男美女的到来吸引了许多行人伸长脖子驻足围观。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买珠宝的戏。围观的人群都在指指点点他们熟悉的面孔。“哈妹”薛佳凝一身鲜艳的小旗袍,着实花枝招展;“结婚狂”叶童则身着白色荷叶边长裙,尽显淑女气质。那天的戏讲的是“哈妹”和“结婚狂”的好友傍了一个大款,让她们两人陪着来买珠宝。好友为了“掼派头”,要买一大堆金银首饰,大款男友见此情景,一下子晕了过去。

  那天天气很热,演员拍了一小会儿,便已经汗流满面了。加上演大款的演员是个业余演员,连拍了几条都不理想。与他主要配戏的叶童尽管早已汗流浃背,但丝毫没有大牌演员的骄横,依然非常耐心地一遍遍地陪着试拍,直到让导演满意为止。

  由于当天的戏份不多,“哈妹”薛佳凝显得有些悠哉游哉,一个人慵懒地躺在长椅上补妆。也许是天性使然,即使身边没有镜头和观众,她还是时而撅起嘴,时而用嘴吹起额头上的头发,时而又用很夸张的动作使劲梳头,娇憨可爱的“哈妹”本色显露无遗。虽然是孩子气十足,但“哈妹”却已经是《粉红女郎》与《摇摆女郎》的“两朝元老”了。问起对这部新戏有什么看法,“哈妹”似乎很有感触。“我没有把这部戏看作是《粉红女郎》的一个简单的续集,而是全新的一部戏。与新的剧组合作,可以带给我新的火花。原来在《粉红女郎》的拍摄中,我甚至可以预想到刘若英、陈好的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样的。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始终充满着新鲜感。就连我这个‘哈妹’的角色也和原来不一样了。原来的‘哈妹’是个很孤独的小孩。现在突然有了一个很有钱的香港爸爸,终于有人疼她了。”说到此处,“哈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自己真的已经成了那个被宠坏的小女儿了。

  《摇摆女郎》演员阵容大换血让观众对这个全新组合充满期待,尤其是取代刘若英出演“结婚狂”的叶童更是受人关注,因此这位妈妈级的明星在现场也受到了记者的“围攻”。面对刘若英深入人心的“结婚狂”的形象,叶童表示:她本人并没有看过《粉红女郎》,自己感觉没受多少刘若英的影响,而是完全按自己对剧情的理解来重新演绎这个角色。谈到对将来的打算,叶童的回答却有些使人感到意外:“我对以后没有什么打算。我一直没有什么长远的计划,只是做好现在要做的每一件事。”这可能也就是这棵影坛常青树经久不衰的秘密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