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票房难堪如坐针毡 迪斯尼要翻身惟靠 (2004-07-26 10:06:4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9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迪斯尼翻身惟靠《亚瑟王》

  新华网(2004-07-26)

  (来源:新闻晚报)

  迪斯尼电影耗资1亿美元拍摄的史诗电影《亚瑟王》正在北美地区上映,鉴于迪斯尼电影今年以来数部电影的血本无归,《亚瑟王》背负了替迪斯尼打翻身仗的重任。

  整个北美地区今年上半年的电影票房收入相对于去年同期上升了8%,但是迪斯尼交出的是一份糟糕的成绩单。截至6月27日迪斯尼公司上半年票房收入只有3亿3千万美元,而去年上半年迪斯尼的票房总收入还取得了4亿美元的成绩。

  迪斯尼今年投资拍摄的两部重点电影《沙漠骑兵》和《边城英烈传》在市场上均损失惨重,特别是《边城英烈传》投资超过1亿美元,全美票房居然连2千万美元都没到,如此难堪的数字让迪斯尼方面如坐针毡。

  迪斯尼集团旗下的BuenaVista电影制作公司总裁尼纳·亚克森坦陈:“今年我们的业绩确实很差,我们对此深表失望。我感觉这部《亚瑟王》走到了一个拐角点。”好莱坞电影评论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分析说:“这个夏天对于迪斯尼来说是个严峻时刻,如果《亚瑟王》能热卖,那么迪斯尼的全年收入就有望改观。”《亚瑟王》由杰瑞·布莱克海默担任制片,他去年制作的《加勒比海盗》狂收3亿美元,成为去年电影市场的大赢家。迪斯尼此番拉上杰瑞·布莱克海默加盟,明显寄希望他能一扫该公司的霉运。

  让外界不解的是,迪斯尼在这部电影中没有挑选任何一个大牌明星加盟,其中男主角英国演员克莱夫·欧文在美国因为宝马汽车的广告而出名,另外一个亮点凯拉·奈特利也是因为在《加勒比海盗》中扮演名门少女伊丽莎白被观众记住,但是本片导演安东尼·福库相信“耀眼的明星有可能淹没电影本身,而新人往往意味着更多幸运”。(新闻晚报 记者武鹏报道)(配图:新华网)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新闻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