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苏有朋出演梅兰芳?苏有朋:“怎么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名人传记电影正风生水起,昨天一则苏有朋确定出演梅兰芳的消息,引起观众一片哗然。记者昨天多方查证,无论是梅家后人准备筹拍的《梅兰芳》、正忙于其他影片的丁荫兰导演,还是苏有朋经纪人都一概否认此事。

  寻芳多时,目前国内在筹备两部电影《梅兰芳》,让影片的男主角更加有争议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梅版《梅兰芳》肯定没这回事

  记者得知,得到梅家后人鼎立支持的梅版《梅兰芳》筹备历时两年多,现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8月底整个阵容就会浮出水面。

  该片的杜制片对梅兰芳的人选秘而不宣,一听说苏有朋确定要出演的消息,他显得十分惊讶:“怎么可能?!肯定没有这回事!”杜制片向记者解释说:“我们要找的演员不仅是要长得漂亮,必须要能演出这种大师感觉。现在大家都有种误解,人物传记片的主演一定要长得像,其实没必要。”据悉,这部《梅兰芳》影片准备在年内动工,投资上亿人民币,梅绍武已经完成剧本,将在北京、上海以及国外地区取景拍摄。

  丁版《梅兰芳》不搞商业东西

  无独有偶,擅长拍人物传记的丁荫兰导演也涉足名人三部曲,其中《梅兰芳》也颇被投资公司看好。记者昨天致电丁荫兰导演,他正在家埋头忙于自己新片《鲁迅》的分镜头脚本。被记者问到苏有朋要演《梅兰芳》的消息,他表示:“我现在都忙着《鲁迅》,哪里有时间管别的事情。至于苏有朋,肯定是别人的戏,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哪怕要拍《梅兰芳》也是踏踏实实的文艺片,不是那种很商业的东西。”

  苏有朋经纪人八字都没一撇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苏有朋经纪人宋先生的电话,他连连向记者诉苦。“这些事情都没有影子。我们半个月前接到一个内地制作公司的电话,问苏有朋有没有可能来演四大名旦之一梅兰芳,但是整个剧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当然我们会考虑合作可能性,但是都不知道这部戏筹备的情况,苏有朋的工作很紧张,他的档期都排到明年十月了,八字都没一撇,很可能我们根本就不会拍这部戏。”

  令记者疑惑的是,宋先生告诉记者找他们的这部戏不是梅版《梅兰芳》。还投诉苏有朋没有出演电视剧《蓝宇》的计划,不过是2个月前和关锦鹏导演碰面,互相询问有没有合作意想而已,“这些传闻已经让苏有朋名誉受到很大困扰”。(作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苏有朋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