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正当儿童博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之际,2004上海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也于昨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开幕。来自美国、德国、瑞士、丹麦、荷兰、比利时、西班牙等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中国内地各省市的少儿艺术团体、专业儿童剧表演团队的近3000名演员和少年儿童代表参加了昨晚的开幕仪式。

  开幕式的整台晚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联袂演出,日本长崎民谣舞蹈联盟少年舞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团的《越后狮子》、俄罗斯快乐儿童舞蹈团的《欢乐的日子》、美国明泉高地中学音乐舞蹈团的《动感节拍》等精彩节目将开幕式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艺术节期间,专场交流演出和联欢、首届国际儿童论坛、“世界少儿豫园中国日”主题活动等十大亮点活动都将在艺术节期间陆续展开。艺术节将涉及23个活动场地,各类活动140多场次,预计将有40万少年儿童参与本届艺术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