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迷”苦盼新作面世 作者怀孕导致暂时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J-K-罗琳现在正在酝酿自己的第六本《哈利-波特》,但是,正当全球的哈利-波特迷们苦苦等待这本书的时候,却爆出了J-K-罗琳怀孕的消息。这样一来,这本全球瞩目的书的出版计划将变得遥遥无期。而J-K-罗琳曾计划撰写的第七本也就是大结局更是面临被无限推迟的危险。

  据称,这将会是J-K-罗琳的第三个孩子。现年38岁的罗琳曾经结过两次婚,同第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任丈夫生过一个女孩杰西卡;她同第二任丈夫尼尔-墨里生下第二个孩子———大卫。现在,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又将呱呱坠地。

  怀上孩子的J-K-罗琳亲自证实了这个消息。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显得非常高兴:“我非常开心,期待着自己的第三个孩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个孩子将会在明年诞生。”

  J-K-罗琳表示生三个孩子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能有三个孩子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没有比这件事情更开心了!”

  当然,波特迷们的第一反应就是,J-K-罗琳现在正在撰写的第六本《哈利-波特》,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问世?这本书是不是有可能被无限期推迟?

  对此,J-K-罗琳自己也显得有些迷茫:“第六本书现在正在撰写当中。但是我不能预见是否会因为孩子的降生而对这本书产生影响。”罗琳表示:“这本书(《哈利-波特6》)已经写了一点,我非常喜欢已经写完的这些情节。但是究竟何时才能够全部写完这本书,我自己也无从知晓。”

  此前有消息表示,J-K-罗琳将会在第七本《哈利.波特》写完后封笔。甚至还有消息称,哈利.波特将会在大结局中死去。但是,现在看来,连第六本完成都遥遥无期,更不用说大结局了。(作者:施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