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姐佛山秀肩露背,“甲鱼皮”脚煞了风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付军 实习生 张俊娜/文 郭晴/摄) 港姐秀,秀的不仅是美貌,还有每个人在镜头前的各种表现,做港姐,靠的不仅是实力,还要有各种出奇制胜的绝招。

  25日上午九点半,2004香港小姐准时现身佛山南风古灶门口,开始了又一轮的宣传。港姐们全部着露背花衫,虽然没有在烈日下秀出修长的大腿,但一颦一笑中还是蕴含了不少的“心机”,想要在一群佳丽中成为最抢镜的一个可没那么容易。

  最会“耍心眼”的当属4号邓慧琦,原本港姐们都在休息场内休息,但4号却借回车取东西为由,反复穿梭于摄影记者中间,引得记者们闪光灯“闪”个不停,自然成了上镜最多的一位港姐。而5号港姐杨施诗也自有自己的“抢镜”绝招,其他港姐们在西樵山虔诚拜佛时,唯独她站在一边“竖旗杆”,并自称信教不信佛,作为特立独行的一个,自然给现场的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群“秀”时,也是最显港姐“心机”的时候,只见众佳丽在台下各种“长枪短炮”的聚焦下,纷纷摆出各种媚态吸引“镜头”,其中部分佳丽还作出抠鼻状博出位,更有几个港姐神情哀戚地扮做孤独失意状惹人怜爱。

  虽然台上佳丽们使出浑身解数,但台下围观的观众却并不领情,“返屋饮茶,真是丑死了”或“早知我也去参加,亏了我还一脸清纯”诸如此类的话不绝于耳,更有甚者还互相以半斤猪耳朵肉打赌自己所“相中”的美女必获胜出。

  昨日一众港姐除了秀背露肩,还不经意地展现了“美脚”,几乎所有的港姐脚上都有“甲鱼皮”,令在场男士大为嗟叹。不过1号记者出身的港姐朱慧敏却被众多记者看好,可能相同的背景使大家感觉她看上去有智慧多了。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