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狂追妮可,吓坏妮可请他吃“柠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王佳莹) 迈克尔·杰克逊的“尊容”一向都被人们拿来做整容失败的反面教材,而妮可·基德曼却是公认的好莱坞美女。如今杰克逊居然发动猛烈攻势追求妮可,把她吓得够呛。

  被控性侵犯男童的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最近采取各种手段来努力改善形象,一贯被怀疑“性取向”有问题的杰克逊,为了证明自己很正常,而且很爱美女,日前突然主动向妮可展开追求,不断要求妮可与他约会,更邀妮可陪他出席MTV台的音乐颁奖礼。面对这过气“癫王”的忽然示好,妮可不假思索地回绝了他。

  妮可在接受澳洲电台采访时亦承认说:“他与我联络过,说要我同他出席颁奖礼,其实我从未见过他,所以感觉很怪异,我当然拒绝他啦!不过……我觉得被他追求也是一种赞美。”

  看来,坦率的妮可还是给足了杰克逊面子,虽然她还是忍不住表示觉得杰克逊“可笑”,但她没有直接对杰克逊的容貌作出评价,而是说:“我见过他在迪士尼戴了个好吓人的假发拍的照片,那个影像挥之不去,你说我神经病也好,但我真是接受不了。”

  据知情者说:“妮可知道杰克逊对自己有兴趣吓得够呛,杰克逊看完《大开眼戒》中全裸的妮可后很喜欢,但他实在和美丽高贵的妮可不相称,妮可这么漂亮,而杰克逊整容整得面目全非,他这副尊容怎么配得上妮可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