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蓉想做“大牌”走向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杨家敏) “那只是一场误会,其实我早就想解释一下了,从头到尾我一直都在道歉,我知道现在解释也没用,不过以后我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昨日王蓉在出席1061电台举办的歌迷见面会上郑重为之前的迟到耍大牌事件道歉,用诚意向传媒交代。

  在新专辑《我不是黄蓉》里王蓉不仅延续了以往固有的曲风,还增加了时下流行的R&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amp;B和HIP-HOP,主打歌《我不是黄蓉》更是唱到街知巷闻。作为新人,王蓉是幸运的,不仅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更得到了各大颁奖典礼的垂青,王蓉说:“拿奖当然重要,因为这是对你音乐的肯定,但拿奖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创作出有自己个性与风格的好歌给歌迷,那么你肯定会被大家所接受的。”当记者问到,作为一个内地唱作型歌手,为什么选择到香港发展时,王蓉答道:“其实内地市场很大,潜力大,但不够成熟。

  而香港的市场更专业也更规范。”她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冲出中国,让更多人认识到王蓉的音乐。

  笑说自己会给人一种未定性感觉的王蓉,在上学时喜欢偷偷在抽屉里看小说,提到感情问题时则表示恋爱结婚是不可能的,现在只会以最好的状态创作出更多的作品来回报歌迷。她还透露,下一张专辑将会花更多的功夫和时间,而风格方面会是舞曲分量加重,民谣味也会有的。(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