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MTV颁奖典礼大牌云集 星光照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前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的“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巨星云集,除了多位得奖的歌星之外,更请来多位红星作颁奖嘉宾。他们包括有赵薇、章子怡等。当晚共颁发五十一个奖项,还特别请来瞿颖,陆毅作反串演绎,以怀念梅艳芳和张国荣两位一代已故的巨星.。

  王菲前晚穿着白色超迷你裙出场,性感非常,大会特别安排王菲的恩师颁奖给她,令王菲很意外。事后记者向王菲求证有关那英怀孕的喜讯?闻言王菲即反问记者说:“什么?我没有见对方有身孕,况且大家已久没见面,真的不知道。”

  章子怡被指击败张曼玉及杨紫琼,赢得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博格的青睐,成为《艺妓回忆录》的主角。就此向章子怡求证,她只表示暂时还未能透露,届时电影公司自会公布。说到她能成功击败张曼玉等强劲对手,她说:“没有啦!戏中还有很多角色,我也不知道还有谁参演。”她刚从日本拍完电影返北京,除要做后期配音工作外,又要为《十面埋伏》宣传,对于《十》片在内地被传媒不断抨击,她认为每个人的评语都不同,始终导演与演员都不是神,而她个人是乐于接受不同批评及意见的,并反问记者:“你们有没有看,觉得怎么样?”

  赵薇没有男友陪同,只身出席颁奖礼。对于她的工作近况,赵薇亦有问必答,但提及她的感情事,赵薇则三缄其口,一概不作答。问她是否要将感情事保持低调?她却拒作回答。现在她正忙着灌录新碟,已有四年没出新碟,再录音的时候,亦觉有点困难。

  容祖儿(Joey)在《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获得女歌手奖,她坦言一直渴望恨得到这个奖,如愿已偿当然很开心,但最难得还是可以与王菲同台,令她倍感高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