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特·达蒙继续亡命谍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53 东方网-劳动报

  由好莱坞青春偶像明星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2》本月23日全球上映,除票房高开外,评论界对这部间谍动作片出人意料地大唱赞歌。在IMDB网站上,影迷给出了8.1的平均高分,大大高于该片第一集的7.2的评分。

  《谍影重重2》讲述的是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知道自己身份的杰森·伯恩(马特·达蒙饰)无意间被卷入一起外交阴谋。本已明晰的身份又将饱受质疑,宁静的生活再次被无情的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重谍影所笼罩……

  在更换了导演后,编剧托尼·吉尔罗伊让剧本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而英国导演保罗·格林哥拉斯不负众望,出色的场面编排令影片紧张万分,节奏明快且充满迷人的欧陆风情。

  虽然好评不绝于耳,但目前电影公司要做的就是观望,看续集会否超越首集1亿2千万美元的全球票房。

  伯恩系列电影的剧本改编自著名作家罗伯特·勒德姆发表于1980年的同名国际畅销间谍系列小说。小说共分三部,照目前的情形,电影公司接下来很可能会宣布开拍《谍影重重3》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谍影重重2》在部分顶级影院里采用的是先进的DLPCinema放映技术。DLPCinema技术正日益成为各类商业大片首映式与重要场次的放映技术标准。之前,环球影业在5月3日《范海辛》的首映式中也采用了这一技术。DLPCinema技术为影片,尤其是动作片带来清澈、犀利、令人震撼的数字影像,使观看影片的观众无不慨叹新科技的神奇。图为《谍影重重2》电影海

  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