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新歌选景撞车疑是偷用 寰宇要求停播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取景与寰宇新戏《三岔口》的主景地撞车,梁咏琪可能为此停播新歌《像你》的MV。

  寰宇老板林小明表示,最近在有线收看到梁咏琪《像你》的新歌MV,起初看到MV中的风景很漂亮,还赞赏她MV选景有道,谁知再看清楚,才发现是寰宇新戏《三岔口》位于柴湾船厂的主景,顿觉奇怪。林小明指出这个主景搭建花了几十万且并没有外借,怀疑被人偷用,因为电影还没有拍完,因此他准备发出律师信,禁止《像你》的MV继续播放。

  原来《像你》这首新歌是讲述的是梁咏琪被男朋友抛弃,于是幻想自己变成男孩子,主动追求情敌,因此,MV中梁咏琪与女演员有很多亲密的接触,梁咏琪表示并不习惯女孩子对女孩子的亲密接触,但并没有尴尬,因为现场有动作指导。

  梁咏琪的唱片公司被问及此事时,发言人表示,由于MV拍摄场地及模特儿都是由导演安排,由于暂时未联络到导演,现在不能作出回覆。被问及该MV会否继续播出,他称待今日开会后再作决定。

  编辑: 雨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庆全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6 09:33:32v2004-07-2510:11:45v 2004-07-25 08:12:50v 2004-07-25 07:31:30v2004-07-2009:18:11v 2004-07-20 08:08:38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