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打算重返影视圈 畅谈未来的三部内地电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7年没涉足影坛,如今刚拍好一部,接下来还有3部,并且,这3部都将由他自己投资、自任编剧、自执导筒,而且这3部电影都是内地题材。他说:“我认为中国电影在21世纪一定会振兴。当然也是为了兴趣,钱多钱少无所谓,不过说实话,不给我钱我也是不会来的。”

  第一部电影:《激流》

  这是吴宗宪还在上学时写的一个剧本。“这部戏写的是黄河泛滥,很多人被夺走了生命,但是更多的人在顽强抗争。这是一部灾难片,也是一部励志片。当年老师对我说,只可惜你没有生长在好莱坞。如今电脑动画已经这么发达了,我相信我一定能拍好它。”

  第二部电影:《福乐村》

  吴宗宪表示:“我会邀请一些演反派最棒的人来和我一起演出,比如吴孟达、曾志伟。这个故事发生在内地一个小城,讲的是老(吴孟达)、中(曾志伟)、青(吴宗宪)三代三个人为了幸福安乐的生活而奋斗的故事。”更多的细节他不愿透露,不过他表示,赵薇很可能是女主角。

  第三部电影:《恋恋青岛》

  宪哥打趣说:“因为是青岛啤酒赞助的。”这部戏将是发生在青岛的一个现代青春爱情故事。至于拍摄时间他不愿过多透露,只是说,不久就能看到这部“大作”了。

  编辑: 易鑫 来源: 新闻晨报(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