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新歌MV和服造型曝光:大玩美腿诱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elly在《Phone杀令》MV中最后一个造型曝光!

  陈慧琳过百万制作费的《Phone杀令》MV,继女侠及Cyber造型后,最后一个和服造型终于曝光。Kelly的和服以白色为主,银色及黑色则作衬托,设计特别兼性感。

  由于Kelly只穿短裤打底,她吊钢丝从天而降时,不经意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极尽诱惑。Kelly表示这个和服造型原来已是第三个设计,她说:“之前试过红色,但是效果不理想,这个就比较特别,所以就选了这个。”

  《Phone杀令》由黄伟文填词,灵感来自电影《标杀令》。MV内容讲述Kelly挥舞东洋刀,狂斩男友与女性朋友的情意短讯,绝对没有电影的暴力,因此其中一句歌词是“没有血的标杀令”!

  编辑: 雨汀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