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作客新浪回应“老不死” 想演真正的盲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1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张艺谋《十面埋伏》自诞生之日起,就遭到了全国人民的“口水洗礼”。章子怡的歌声和表演受到强烈的争议。章子怡扮演的小妹,怎么也死不掉,成了今年最大的“笑料”。昨天,章子怡作客新浪网,首次向观众回应她在《十面埋伏》中的表现。

  关键词:《十面埋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主持人:总体说说对《十面埋伏》的感觉。

  章子怡:《十面埋伏》上映了,我也听到一些评价,喜欢的,不喜欢的,赞扬的,批评的,我很开心,真的,因为作为一个电影工作者来说,听到批评的声音应该是很高兴的,不管这批评对于电影本身还是对于其中的某个方面的,因为人永远在赞誉下面生活,就永远不会进步。

  现在看《十面埋伏》,我会有更多的想法,或者我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去理解、表达它,但是,当时的很多东西是永远地留在记忆里面了。电影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这个,过程中你做到什么样的程度,电影就留住了,一留就是永远。

  关键词:起死回生

  网友:你肯定听过很多网友看完的感受,他们说小妹真“老不死”,中刀流血,多次倒地,多次站起,而且还有力气再发飞刀。章子怡,你对这段的真实感受是什么的?我很喜欢你,希望你不要对电脑屏幕对我发飞刀。

  章子怡:(大笑)我没有那么厉害。我现在看了这个戏,再去想想,如果那场戏,我不是一再站起来,而是一直在雪地爬,带着伤,向那两个男人爬去,要阻止他们,有我更多的情绪在里面,不知道是不是另外一种感觉。

  主持人:前一段,编剧李冯和摄影他们来了,谈到这个死不了的时候,王斌的观点是侠女不是一般人。

  章子怡:反正要是给我一刀,那我肯定死了。(笑)

  网友:小妹的心脏可能在右边。

  章子怡:没有,(笑)我的是左边。因为武侠片肯定是有夸张的成分的。否则你会说,怎么会那么轻而易举站在两个竹子上面?会那么轻而易举地飞来飞去?有那么强的功夫?要看你怎么去理解这个问题了。

  关键词:盲女

  影迷:你原来想演盲女,这次实现了,下次还演什么?

  章子怡:如果再有机会还想演盲女,因为这次是假扮的,下次真想演彻底的盲女。我觉得还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再去塑造一个。我觉得这盲女只是表面上的,我不想演表面上的所谓盲女,我希望这个故事很深刻的、很人性的,我很想演那样的角色。

  其实我喜欢看悲剧,像《活着》和《黑暗中的舞者》这样的戏,看了那种戏半天你缓不过劲来,你跟着主人公,跟着他们的剧情为他们累,为他们痛。我也演那个角色,电影是很沉重的,可能讲得有点沉重,但是我真是挺喜欢悲剧的。

  关键词:《佳人曲》

  影迷:您能不能现在给我们轻唱一曲《佳人曲》啊?

  章子怡:(笑)我别在这丢人现眼。今天在MTV红地毯上还人有问,来年你也会到这来,跟着大家一起来竞争什么的。我还是希望自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电影创作中,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而且我觉得我还有很多角色,很多种类型的电影还没有拍过,其实才拍这些戏,经验各个方面都不够,还是希望把精力多放在电影表演上。记者 孟娟整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