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铁定唱够三小时 要与万人卡拉O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5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冰力四射首体演唱会本周六就要开唱,各项准备工作都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记者从票务公司了解到,目前票房已经直冲300万元。记者还采访了演唱会导演、舞美总设计师、主办方、票务公司等相关人士,为歌迷带来了最新的演唱会进展。

  张惠妹演唱会曲目

  1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清唱)

  2BadBody

  3站在高岗上

  4记得

  5听海

  6 Are You Ready

  7了不起

  8感应

  9卡子

  10我的未来不是梦

  11哭不出来

  12别在伤口撒盐

  13蓝天

  14甜蜜蜜

  15解脱

  16一想到你呀

  17青藏高原

  18A级娱乐

  19Yes or No

  20狠角色

  21勇敢

  22冰力先锋

  23三天三夜

  24姊妹

  25牵手

  26发烧

  27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据这次张惠妹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为止从全北京近60家“中演票务通”的代理票点的销售情况来看,“张惠妹演唱会”的票房销售情况异常火爆,180元的低价票已告罄,1000元的VIP票和1000元的两人情侣套票也已所剩无几。购票观众人群年龄跨度很大,他们之中很多都是5年前曾看过张惠妹演唱会的歌迷,5年来,他们一直一如既往地支持着心中的偶像。张惠妹的演唱会往往会出现万人合唱的感人场面,这次应该也不例外。

  一位前来购票的观众说:“阿妹不仅是用来听,更是用来看的歌手。这当然也是她历次演唱会的第一大看点。阿妹的热辣舞姿一向是她引以为豪的招牌表演。从以前的旧歌,到现在的新歌,大家可以一起唱、一起跳。”

  中演票务通还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指定的售票点购票,不要为贪图小便宜买到假票,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总导演把演唱会当成Party

  张惠妹演唱会总导演刘玉仪来自香港,曾执导过诸多港台、内地艺人的个人演唱会,比如田震北京个唱。刘导演介绍,张惠妹演唱会的所有制作人员均提前一个星期抵达北京进行先期准备,80%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在开场部分,将是阿妹擅长的快歌《BadBoy》、《站在高岗上》,而在两首歌开场之前,将用一首大家熟悉的慢歌《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拉开序幕。此歌有可能是清唱,既可以显示阿妹的唱功,又希望可以重新唤起北京观众的记忆。演唱会的大部分曲目都经过了重新编曲,尤其是快歌,重新编曲之后,平均每首歌都比原版歌延长一分钟,而延长出来的时间会有很多特别的设计,比如留给阿妹做“纯舞蹈时间”。而注重歌迷的阿妹在演出中,将会和观众有零距离的接触,邀请歌迷同台表演也是此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最后,刘导演强调:“阿妹的演唱会向来都不只是听这么简单,就当所有的朋友来参加一个大的Party好了,大家7月31日一定都要来玩啊。”舞台采取“星”形舞台

  张惠妹演唱会舞美总设计师是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他和张国荣、张学友、刘德华等香港诸多艺人都有过上佳的合作。据周炳坤介绍,这次的舞台设计将打破以往的传统形式,舞台的形状有全新的变化。以往的演出舞台基本都是方形或者圆形,而张惠妹演唱会将采取“星”形,以配合张惠妹华语歌坛的巨星身份。舞台机械全都是重新做的,大大小小的升降机多达九个,遍布舞台四周。舞台的造型、线条简单,但效果却不简单,最为特别的就是开场部分。在开场前,会有一个巨大的白色幕布盖在舞台中间,增强了现场的神秘感,而在白色幕布上将有投影机投射出阿妹以往的现场演出,以烘托演出前的效果。周炳坤自信地说,在那么大的幕布上看到阿妹的演出,现场观众的情绪一定会立刻涨满。当阿妹出场的时候,白色幕布会自动升起,变成天幕,演出开始以后,这个白色的幕布上将还会有“星”状的灯影投射在上面。感觉就是大家在一个华丽的夜晚观看这场演出。

  同时,现场各个角度都将安装大屏幕,大屏幕上不仅直播阿妹的现场演出,同时还会配上每首歌的歌词,这样,大家就可以跟阿妹一起唱,万人卡拉OK的壮举估计一开场就会出现。
主办方对赢利很有信心

  张惠妹演唱会主办方总负责人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忠奎,有二十多年的演出制作经验,代表作是荣获2002-2003年度全国十佳演出盛事的“齐秦春分首体音乐会”。

  他表示,从踏入演出界的二十多年以来,他已经制作过上百场大型演出活动,而历经风雨、一波三折的7月31日张惠妹北京演唱会是他所有演出中最难操作的一次。但他对演唱会的前景非常乐观,因为张惠妹的忠实歌迷总是让他非常感动。

  刘总还说:“演出市场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竞争如此激烈,平均每个星期就有一、两场大型演出,从7月25日到8月28日,惠特尼·休斯顿、张惠妹、蔡琴、王力宏、王菲都是类型相近的演出。现在市场是残酷的,只有了解了市场规律、有良好的应变能力、精心策划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就是严格的把握了这几项,如今,我们的票房已经保证了,现在不是赢利的问题而是赢利多少的问题。感谢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张惠妹演唱会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厚爱。”

  有关部门大力支持

  文化部港澳台司台湾处负责人肖处长表示了对此次演出的支持,他说:“不单是对张惠妹,只要是政府批准的,从事台湾文化交流的文艺界人士,我们都大力支持。文化交流是两岸交流的重要形式,不论是政府部门还是民间单位,都应该支持。我们维护正常的演出秩序,也维护从事两岸文化交流的合法权益。”

  最后记者还特意从主办方了解到了本次演出的曲目,不过,主办方也表示,由于演唱会中还有很多备选曲目,以上所有的曲目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还有可能再变化,但不管怎么变,阿妹表示过“一定要唱够三个小时”。(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