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回家忘带钥匙竟扮“墙上君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5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看来欧洲杯后的贝克汉姆的确打算好好休息一下,结束甜蜜又漫馨的北非之旅后,辣妹维多利亚和小贝的脚步又踏向了法国,这对明星夫妇的确人缘不错,他们的好友、英格兰歌坛常青树埃尔顿-约翰也将自己位于法国利维埃拉的别墅借给他们落脚。

  近日有人看见小贝外出跑步锻炼,回到别墅时他没有掏出钥匙开门,而是从栅栏上一跃而过。29岁的小贝穿着一身白色运动衣,脚步轻盈矫健,看来在欧洲杯上罚飞两个点球的他需要好好恢复一下良好的状态。一位目击者说:“这样子回家实在少见,也许他忘了带钥匙。不过一般人可做不到这一点,也许只有小贝这样的球星有如此好的弹跳力。”

  此前小贝和30岁的维多利亚还将主人以每月6000英镑雇来的名厨弃之不用,却带上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去麦当劳快餐店大吃巨无霸。显然,名人也有对山珍海味吃腻的时候,或者是小贝夫妇也拗不过两个儿子喜欢快餐的决定。

  小贝的确需要过上几天轻松闲散的日子,将过去几个月中的烦恼暂时抛到脑后。自今年4月份以来,绯闻事件让小贝夫妇的私生活完全出于曝光状态,而小贝在皇马和欧洲杯赛场上的状态也着实令人堪忧。

  然而名人难做,小贝可以忘记世人,世人可不愿忘记小贝。但愿他不要知道,自己在欧洲杯对葡萄牙的比赛中踢飞的那个点球正在ebay网大肆拍卖。一位西班牙球迷、25岁的可口可乐推销员卡莱尔从里斯本光明体育场带出了这个球,将它存放在自己家乡银行的保险柜里,希望能够以最高价卖出。

  还有一个西班牙人也在拿倒霉的小贝做摇钱树,那就是他的前助理丽贝卡。丽贝卡下个月将应邀参加苏格兰的爱丁堡电视节,并在电视节目中做公开访谈,可想而知她的话题肯定离不开小贝。

  据说丽贝卡从出卖小贝绯闻中捞的钱已经不下50万英镑,包括与天空一台主持人凯-伯利的访谈以及在第4频道“理查德和茱蒂”节目中的访谈。要知道,电视台出钱购买名人绯闻在英国媒体早已是司空见惯。据称,丽贝卡将在这次接受采访时大谈如何花销从小贝性绯闻中赚到的大笔外快。

  编辑: 维尼 来源: 21CN
(来源:21CN)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