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尔顿主动提出分手“后街男孩”尼克恢复自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1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利斯-希尔顿的经纪人近日对媒体公开证实,帕利斯已经与她的男友、后街男孩乐队的成员尼克-卡特分手,这对情侣现在已经不再是一对,这意味着今年23岁的帕利斯与尼克仅仅7个月的拍拖就这样划上了句号。

  帕利斯的经纪人吉纳-霍夫曼表示,这一次是帕利斯本人主动提出终结与尼克之间的浪漫恋人关系。他对媒体表示:“帕利斯想集中精力于自己的工作当中,所以不想让其他事情导致自己分神,包括谈恋爱这样的事情。”

  有趣的是,今年24岁的尼克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也表示,他对于与帕利斯的分手感觉不错,尽管失恋总难免让人有些伤心,他说:“现在是我好好想想自己人生的时候了,我又重新回到了录音棚里,而且正准备与其他乐队成员一起去巡演,我必须好好工作了。”

  尼克还说:“与帕利斯结束关系意味着我可以自由地与其他女孩交往约会,我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而且我对于有关我和帕利斯之间总是矛盾重重、麻烦不断的传言已经有些厌倦了。现在与帕利斯说再见,也许对我而言未必是一件坏事。”

  后街男孩乐队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他们的新专辑,这可能也是尼克想专心致志做音乐而不是再继续与帕利斯纠缠下去的主要原因。说实话,与帕利斯这样一个“问题女孩”谈情说爱,尼克已经觉得自己很委屈了,现在帕利斯主动表示两人应该互道再见,尼克自然也乐得来一次“痛快而且愉快的分手”。

  另一方面,对因为与前男友的色情录影带被公开而名气大振的帕利斯而言,她也希望能够全身心投入演艺事业,在影坛好好发展一下,以改变自己以往小混混的形象。今年8月,帕利斯将开始拍摄自己的首部主打影片《PledgeThis!》,这是一部有关大学女生的电影。此前帕利斯刚刚演完真人秀《简单生活》的第二季,而她出演的恐怖片《蜡像院魔王》也将在近期公映。

  编辑: 维尼 来源: 天虎娱乐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