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蔻特妮洛芙向警方自首 将被令接受戒毒治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麻烦不断的“风流寡妇”蔻特妮-洛芙昨天(25日)已经因为故意伤人罪向警方自首,本月初,由于缺席了故意伤人案的审讯,洛芙已经被获准逮捕,当时她的辩护律师迈克尔-罗森斯坦表示,洛芙正在纽约一家医院的妇科接受治疗。

  在这次自首之后,洛芙在警局被拍了照、按下了指纹,然后在缴纳了15万英镑之后获得保释,但她必须在8月20日出庭受审。据目击者透露,洛芙自首时显得很轻松,脸上还带着笑容,她当时穿着一身牛仔装,在包括她的律师在内的随行人员的陪同下悄悄走进了警局。警局的一位警长帕特-菲恩德利表示:“洛芙这次非常配合,她很随和,而且精神状态不错。”警方表示,是蔻特妮-洛芙的律师首先与警方取得联络,表明洛芙有意自首的想法。

  在面对的刑事伤人指控中,洛芙被称在4月25日用一只瓶子和一个金属的手电筒攻击了一名32岁的妇女。除了故意伤人的指控外,刚满40岁的洛芙在洛杉矶还面临着非法拥有麻醉品等多项指控。贝佛利山地区一位法官已经下令洛芙需要因为两项拥有毒品的指控出庭受审。另外,因为在5月底承认曾于去年10月服用毒品后行为不端,洛芙定于下周二出庭,预计她将被明令接受戒毒治疗。

  洛杉矶最高法院的法官埃尔登-福克斯表示,洛芙在下月20日受审之前将可以继续拥有自由,因为她并不是必须参加下周的庭审。

  编辑: 维尼 来源: 天虎娱乐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