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饶案”开庭在即 饶颖:我会有一轮新的证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4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临近开庭,饶颖表现得很有信心。不过,昨晚记者采访饶颖时,她的情绪依旧非常激动,她边走边接电话,声音大得甚至吵得路边的汽车防盗器叫个不停。

  新报:前几天有媒体调查说,公众对你的支持率超过了对赵忠祥的。

  饶颖:我觉得这是实事求是。媒体对名人有一种保护欲,所以有些报道打了折扣,否则支持率应该比这个数字还高。

  新报:你认为官司的结果乐观吗?

  饶颖:我觉得我赢是应该的,如果我输了,也要输得堂堂正正。

  新报:赵忠祥向法院申请了不公开审理,你怎么看他的这种行为?

  饶颖:他不是说不认识我吗?怎么又说我向法院提交的录音带涉及他的隐私了,这不是自相矛盾吗?这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开庭时,我还有一轮新的证据,我能在法庭说的就在法庭说,不能在法庭说的我就在法庭外面说,媒体记者依旧有知情权。

  新报:赵忠祥的律师王富说,申请不公开审理,主要是你向法院提交的录音带与本案无关。

  饶颖:怎么会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法院会接受这个证据吗?我要证明赵忠祥和我是认识的,不认识的人怎么会借钱?

  新报:王富说你一直没有向法院提交欠条原件,明日开庭时会提交吗?

  饶颖:(声音突然很大,很生气地说)肯定会,这个王富怎么拿的律师证,他口口声声说,必须在举证期结束前向法院提交证据的原件。法律的规定是可以拿原件,也可以拿复印件,只有开庭时,才必须拿原件。

  编辑: 易鑫 来源: 每日新报(来源:每日新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