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怀玉公主》再掀收视神话 郑家榆不屑赵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CDTV-3热播的60集古装大戏《怀玉公主》刚刚在港台地区掀起收视神话,收视率超过12%,力撼红极一时的《还珠格格》。“怀玉公主”郑家榆在台湾也人气飙升,丝毫不逊于赵薇当年的火爆,由于两人都凭借“公主”“格格”走红,所以媒体不免经常将两人相提并论,不过郑家榆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放言,自己根本不把赵薇放在眼里,赵薇走红全是因为琼瑶把剧本写得太好,如果她演会比赵薇更红。

  郑家榆出道多年,但直到《怀玉公主》才在港台地区一炮走红,昨日谈及该剧,郑家榆表示,当初是被剧本,尤其是“怀玉公主”那种俏皮可爱的形象吸引了。郑家榆十分坦率地告诉记者,她认真看过《还珠》,她认为赵薇的成功全凭运气,至于演技,反倒没看出什么来。眼下,她正在北京和刘烨、王亚楠拍摄《荆轲传奇》。

  编辑: 维尼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赵斌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6 11:35:17v《眉飞色舞》影友会明星影迷互动场面火热 2004-07-26 11:13:26v 2004-07-26 09:08:18v2004-07-2514:26:21v 2004-07-25 08:42:35v2004-07-2316:57:11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