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孤寂青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52 新京报

  本周日本院线在两部美国大片《怪物史莱克Ⅱ》和《亚瑟王》的夹击下显得势单力薄,仅有两部新片公映。

  《青塔》是一部讲述自闭少年内心世界的影片。十九岁的“透”虽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但他一直将房门紧锁,把自己困拘在屋内。原来年幼时透眼看着最爱的妹妹跌落山崖却无力相救,多年来始终为悲痛和苛责折磨着。某个冬天的夜晚,透来到无人的运河边,却意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地救起了一位落水的少女。

  少女在学校与家庭中找不到容身之处,甚至出卖过自己的肉体。透深深明白少女内心的创伤,两个孤寂的灵魂开始交错在一起……本片的导演坂口香津美曾拍摄过多部反映家庭和青少年问题的记录片,在日本社会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次她首次执导故事长片,就在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获奖。扮演主人公透的演员中村佑介亦有过自闭的经历,真实的表演令人赞赏。

  《纳粹之翼》也是一部青春片,只是它充满了暴力与迷惘。两个厌弃人生与前途的青年决定按照本能随心所欲地生活,他们袭击舞厅,在街上散播毒气,被人冠以“纳粹之翼”的恐怖称呼。但是一个女孩的出现离间了他们的关系,也让其中一个开始了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吴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