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红透日本推出首张日文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0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经过长达一年的酝酿,已在日本发行过三张日文单曲的王力宏,在本月23日在台湾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创作日文专辑《HearMyVoice》,6月19日此专辑已在日本发布。

  从去年五月开始,王力宏就已经在日本发行了3张个人单曲,可说创华人歌手纪录,并且张张皆受日本传媒一致好评,并一举跃上日本公信单曲榜,并被誉为“闪耀日本歌坛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新星,注入令人不可思议的音乐潮流与感动”。除了在上礼拜7/17起一连在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举办六场《HearMyVoice》场场爆满外,这张《HearMyVoice》发片第一周更登上日本国际榜第七名。

  专辑除了录制音乐完全由日本制作群操刀外,拍摄专辑封面的工作人员包括摄影师、化妆发型也都完全由日本专业人员负责。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专辑封面特别跑到离东京2小时车程的千叶县海滩拍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