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加盟太合麦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1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成龙之子房祖名加盟内地太合麦田唱片签约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房祖名的师父李宗盛亲临现场为爱徒送上祝福。

  在签约仪式上,房祖名极富创意的吉他弹唱开场白,让到场的媒体耳目一新。房祖名面对主持人、媒体的提问,回答得自然、得体。师父李宗盛在现场对爱徒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和祝福他在唱片上市后有更好的成绩。随后,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对房祖名的加盟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并亲手送上了一件为他量身定做、胸前绣有“名”字标志的龙袍作为见面礼。房祖名则现场演唱了由自己包办所有词、曲、编的首张专辑中的三首歌曲《要强》、《LittleBoy》、《边走边唱》。

  据悉,房祖名加盟太合麦田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9月初将在内地展开巡回宣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