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迎你,文化小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1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的2004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暨“欢聚滨海”中外儿童大联欢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截止到今天已基本就绪。7月29日至8月2日,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500名各国小朋友将相聚在渤海之滨。短短的5天中,他们要上演百场精彩的节目。

  据本届艺术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艺术节是新世纪一次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艺术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会,同时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少儿艺术节。本届艺术节确定国内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个少儿艺术团体和海外及港澳台地区31个少儿艺术团体前来参加活动,团队数、参演人数均超过历届。

  本届少儿艺术节将体现出规模大、创意新、儿童化三大特点。为了使本届艺术节有创意,一批新的活动将在这届艺术节上与中外小朋友见面。如颇具创意的艺术节大型开幕式演出、国际儿童欢乐城等。在国际儿童欢乐城中,小朋友们可持一本特殊的护照在城中尽享无限乐趣。文化交流展演、大型玩具展、益智游乐游戏等多项互动性活动等着小朋友的参与。这些活动从策划到组织,每个环节都充分体现出少年儿童在活动中的主体位置。

  本届艺术节活动十分丰富,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儿童画展将在这届艺术节上与观众见面。本次画展作品涉及油画、儿童画、水粉画、素描、工笔画、剪纸、手工、版画、中国画等画种2109幅作品参展。艺术节正式启动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演员将把天津作为一个巨大舞台,陆续上演100场风格各异的器乐、歌舞、戏曲、话剧等节目。

  另外,本届少儿艺术节活动还包括:举办中国文化夏令营、国际儿童合唱节;开办国际儿童欢乐城和国际儿童用品博览会;“2004和平友谊墙”揭幕;中外儿童登长城比赛;中外儿童大联欢等。

  艺术节的举办地是本市开发区,在我市经济发展最前沿举办这样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艺术节还是第一次。艺术节组委会表示,有信心把本届国际少儿艺术节办成在全国少儿文化中叫得响的品牌项目,以此增强天津儿童未来意识和国际意识,树立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的良好形象。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