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谊兄弟影视选秀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13 今晚报

  本报讯 为了发掘演艺人才,“华谊兄弟”传媒公司特举办首届“影视新星大赛”。天津赛区的报名工作现已正式开始。

  本次“影视新星大赛”的目的是推出新面孔、打造新偶像,冯小刚导演和众多“大腕”将亲自担任评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大赛分为报名、初赛、面试、培训和正式决赛几个阶段进行。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两部分。参赛者将通过舞蹈、歌唱、朗诵、小品、体操、武术、器乐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评委将根据选手的临场发挥和才艺展示情况、公众投票结果和现场评分评选出“华谊兄弟影视新星”冠、亚、季军和最佳人气奖、最上镜奖、最佳仪态奖、最具活力奖等多个奖项。如果能够凭借实力闯入最后的决赛,就有可能成为“华谊兄弟”旗下的签约演员,在电影和电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拍摄电视广告,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今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选秀大赛天津赛区的主办方,全权负责天津赛区的报名及组织工作。要求选手具有一定的表演天分和艺术素养,形象气质俱佳,反应机敏,年龄在16岁至28岁。女生身高在1.60米以上,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

  报名方法:天津赛区组委会现场报名

  地址:天津市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2003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1日 ,每天9:00到18:00 (星期六、日除外)

  具体要求:报名须交付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生活照和艺术照各两张,报名费10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