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二婚大操大办 “想娶我至少先花100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1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第二次婚姻,布兰妮打定主意,与过去彻底告别。

  第一次,酒后糊里糊涂签下一纸“幸福证书”,清醒后悔不当初;第二次,吸取教训,还没正式嫁出去,就早早立下规矩,签一个婚前财产协议。第一次,寥寥500英镑就把自己打发了出去,第二次,没有100万英镑当嫁妆,绝不迈出娘家门。

  要的就是天翻地覆,与众不同,特别不能与糊里糊涂的第一次婚姻相同。正在筹划自己11月20日第二次婚礼的小甜甜,一直抱定这样的宗旨。白色郁金香装饰整个酒店

  100万英镑,布兰妮轻轻松松拨了出去,预备大操大办婚礼,这个大牌,她还耍得起。

  虽然与男友凯文·费德林只相处了短短3个月,但布兰妮已经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饱受盛名所累的她,决心不让媒体破坏了她的大日子,所以她要假手电视传媒,让所有人都可以目睹婚礼过程,而不是遮遮掩掩,密不透风地举行仪式,她要在全世界歌迷面前穿起婚纱,步入婚姻的殿堂。

  其中10万英镑专门用于从阿姆斯特丹购买白色郁金香,届时这些花朵都将空运过来。为布兰妮筹划婚礼的一家婚庆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她喜欢郁金香,因此准备将整个酒店用郁金香装饰起来。她还指定要300瓶价格昂贵的Cristal香槟,婚礼早餐的菜单还没有定,但她表示,不会在任何方面有所吝惜。她说这次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不要像上一次拉斯维加斯的婚礼那样草草了事。”

  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说:“布兰妮的白色婚纱已经设计好了,是价值2万英镑(约30万人民币)的Ver鄄aWang婚纱,婚纱的式样非常传统。”

  前科叔叔被拒之门外

  洛杉矶最古老的酒店“贝弗利山酒店”被小甜甜相中,作为11月20日与凯文·菲德林的婚礼举办地。

  小妮子的眼光不俗,贝弗利山酒店是洛杉矶最古老最著名的酒店,是很多名人经常光顾的场所,早期好莱坞传奇影星梦露就常常下榻此处,2003年老牌摇滚歌手兼电视明星奥兹·奥斯朋和他的妻子莎朗·奥斯朋就在这家酒店举行的结婚纪念庆典。

  至于伴娘,布兰妮心中也有了合适的人选,不多不少———5个,不偏不倚———家属和朋友都有份,妹妹杰米和过去上学时的一个老朋友自然是伴娘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不过,满心欢喜的布兰妮为了不让任何事情破坏婚礼,坚持不允许她的两位叔叔来参加婚礼,因为他们有犯罪记录。看来,小甜甜对这次婚礼实在是重视有加。

  任凭女友作天作地“作”婚礼,凯文不发表任何意见,只看着这一天比一天铺张的计划单子默默无语。

  编辑: 维尼 来源: 新闻晨报(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