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情人结》探班:兼职剧照师赵薇与忧郁罗密欧陆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赵薇 拍摄期间兼职剧照师

  下午,摄制组场地转换到文化宫拍摄,休息时间,笔者发现组里的工作人员在赵薇那围成一团,好像在抢些什么,赵薇还一会报出个名字,“导演、……陆毅……近前一看”,赵薇在发相片, 梳着两个小辫子,穿着粗布碎花裙子的赵薇,原来是赵薇在空闲时间,自己用数码相机拍了不少大家的工作照,今天刚好都洗了出来就都发给大家,其中有化妆师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有道具的、有导演、也有陆毅的,拿到相片的人都很高兴,赵薇对于自己的“作品”受大家的欢迎也很高兴,不时地拿起数码相机“操练”。

  每次拍完一条,赵薇和陆毅就会立刻跑到霍导的监视器旁边看回放,认真仔细的和导演一起研究和揣摩,由于现场条件限制,有时候只有一把演员休息椅子,两人还经常相互谦让,可谓是“相敬如宾”。

  陆毅:忧郁罗密欧和火车赛跑

  或许也是因为过于投入角色,眼前的陆毅,神情中总带有几分落寞和孤寂,眼神也透露出伤感的情绪。在现场,陆毅来体验了一把“生死时速”,和火车进行赛跑,相当的惊险。为表现陆毅想见赵薇的急切心情,导演要求陆毅横穿铁轨,为求尽善尽美,这条重复了七、八次,要求在火车开来前,陆毅抢先跑过铁轨,危险性极高。吓得周围的工作人民不时惊呼。火车站更是派出了十几名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安全,陆毅却没有丝毫的畏惧,认认真真地完成导演的要求,在铁轨上来了场“生死时速”。陆毅在组里除了“罗密欧”这个新名字外,还有个特别的外号叫“掰腕狂”,拍戏时天气炎热,陆毅在休息期间也不闲着,见谁都要比拼一把,但陆毅却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给组里的工作人员赢得雪糕,而且是“打遍剧组无敌手”!最不可思议的是有位不服气的工作人员特意请了个身高1.92,体重两百多斤,绰号“托塔李天王”的制片来挑战陆毅,结果没出几个回合就败倒在陆毅手下,大家也全都心服口服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