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刘德华合演贺岁二人转? 赵本山:我咋不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昨日上海某媒体刊发一则《刘德华投资1500万港币与赵本山共演二人转》的报道,消息中称:香港影星刘德华年底将投资一部1500万港币的贺岁喜剧片,并将首次与赵本山牵手合作。刘德华曾一再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赵本山的本色表演,希望通过两人的“创新”合作将“二人转”这种民间艺术发扬光大。

  赵本山和刘德华,这两个名字放在港台和内地演艺圈都绝对是响当当的。按理说两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牵手演戏,那肯定是票房的保证,一个“帅”字当头,一个“笑”果倍出,再共同展现二人转这门具有独特魅力的艺术形式,听起来真是很有创意的电影策划。只是记者昨日在向赵本山本人求证时,却发现这很有可能只是投资方或电影公司的一厢情愿,因为当事人还一头雾水呢!

  “赵老师,您真要和刘德华合作拍喜剧贺岁片吗?”

  “这都是打哪儿传出来的消息呀?我自己咋都不知道呢?”

  “消息中说刘德华一直欣赏您的艺术成就,电影是刘德华自己投资的,已经和您沟通过,年底就要正式开拍了。”

  “我们俩倒是认识,但刘德华从来没和我说过要一起合作拍戏的事呀!他欣赏我或对二人转感兴趣是好事,但要拍二人转电影我真是不知道。”

  据该报道介绍,“相关电影公司的人透露,刘德华已经请了两位编剧对这部‘二人转贺岁喜剧片’进行剧本创作,届时择优录取,由此可见刘德华对自己投资的这部电影的重视。明年新年时观众就可看到刘德华和赵本山的首次合作。”两大巨星合作拍片,还是弘扬东北传统民间艺术,只是这样的“好事”当事人并不知晓,不知是不是电影公司那边剃头挑子一头热?只是苦了刚刚走出《十面埋伏》的刘德华,一不小心又落入了新的“陷阱”……(林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