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狗明星剧院vs福克斯动物魔术专题 >正文
《拇指姑娘》、狗明星暑期闹翻北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冰上版的迪士尼刚刚让京城的孩子们高兴了一把,紧接着世界著名的《拇指姑娘》和俄罗斯的狗明星们又要来了。

  7月30日、3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儿童芭蕾舞团将带着他们表演的《拇指姑娘》和《睡美人》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据介绍,这个儿童芭蕾舞团在俄罗斯和国际的舞台上享有盛名,他们排练演出的《睡美人》、《胡桃夹子》、《拇指姑娘》等系列经典童话受到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国小观众们及其家长们的青睐以及评论界的喝彩。其中《小飞侠》和《拇指姑娘》则曾先后在圣彼得堡儿童艺术节荣获“最佳表演奖”和“儿童戏剧大奖”。

  与其他几部童话题材的芭蕾舞剧相比,《拇指姑娘》更适合孩子们口味。首先,它的主人公都是些个头“迷你”、不会对儿童造成伤害的小燕子、小老鼠、甲壳虫、蚂蚁等小动物,并且没有设计过分张牙舞爪、面目狰狞等可能让儿童观众受到惊吓的动作和表情。其二,整个剧情大多发生在原野、森林、鲜花、绿地、清晨、夜晚等大自然的美景中,会让身处大都市的观众们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清新感受。

  送走《拇指姑娘》不久,8月21日,由40余只世界名犬和40余名演员共同演绎经典的童话故事《灰姑娘》又将在北展剧场隆重上演,8月8日,这些狗明星就将在该团主要演员的带领下从乌兹别克斯坦到京,让犬迷们率先一睹狗明星们的风采。

  据悉,全球独一无二的乌兹别克斯坦“狗世界剧院”的四十余只世界名犬和人类共同演绎经典的童话故事《灰姑娘》是首次与中国朋友见面,为了让大家率先熟悉一下这些狗明星们,8月8日下午14?押00,主办方索有文化公司将在北展剧场召开犬迷见面会,届时狗剧院里的驯养师将现场为犬迷朋友们介绍一些狗的驯养方法,并和到场的犬迷们交流一下经验。

  对此,主办方的罗女士这样对记者说:随着宠物与人类越来越多的接触,狗狗已经成为人类最亲密的动物朋友,而它们除了陪伴我们的生活、在马戏舞台上机灵地配合驯犬师外,还完全可以自如地演绎各种角色,甚至喜欢聆听观众的掌声和感受观众的热情,这种形式的演出是极富乐趣的另类演绎。为了让更多的犬迷朋友亲临现场,最贵的VIP门票300元和最低门票80元的整体价位都是偏低的。此外,主办方还特地为工薪阶层的一家三口而推出买两张200元的门票赠送一张80元的门票。

  另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出道具总重量在九吨左右,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又没有货机,所以道具只能是随狗和人员分两批包机前来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