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幕后:张柏芝备受呵护 安眠药害了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1:46 时代商报

  《无极》是童话?是历史?还是儿女情长?在张柏芝肾病入院、谢霆锋差点葬身火海、锋芝恋再度复燃等事件相继爆料后,媒体的关注点已经从影片本身转移到演员身上,本报记者也特意为此采访了该片负责宣传的伊小姐,她揭开了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张柏芝备受呵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刚从香港病休回来的张柏芝,是剧组的重点保护对象,剧组方面特意从北京为她请来了经验丰富的医师在现场看护,以保证她的健康。而来自剧组的关心远不止这些,按照医生的安排,张柏芝在拍完自己的戏后就得到帐篷里休息,不过她的帐篷却成了演员串门的最佳场所。伊小姐说:“大家都很照顾她,谢霆锋、张东健他们一结束自己的戏就到她的帐篷里去陪他,有时他们还会拿自备的相机拍来拍去,这部戏给他们提供了不少沟通机会。”

  安眠药害了霆锋

  提起前几日差点让谢霆锋送命的火灾,伊小姐至今还是心有余悸:“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其实引起火灾的真凶是安眠药。”她介绍道,习惯晚睡的谢霆锋为了第二天早起拍戏,吃了安眠药,原本想睡觉,可是晚上9点突然停电了。他向陈红要了蜡烛,当时陈红还提醒他点蜡烛一定要小心,可是安眠药一发挥作用他也就沉沉睡去什么都不知道了,火灾发生了,好在他只是被呛到没有受伤,不然陈凯歌的《无极》真的很难如期完成了。

  真田广之最活泼

  在谈到日本艺人真田广之时,伊小姐的语气都变得轻松了许多:“他是剧组里最活泼的一个,别看他出道很久,可是生活中的他还像小孩子一样。导演夸他演的好他会做鬼脸,别人夸他衣服有型他会主动要求与你照相,并且会很随意地摆出不同的姿势,真是天生的演员坯子。”主任记者 高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无极》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