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艺谋选秀经历被人重提 有望在新剧中演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2:09 新闻晨报

  正当《十面埋伏》在影市掀起狂澜之际,他当年的选秀经历被人重新提起,并改编成影视作品。一部以此为基础的20集电视连续剧《扬州姑娘(暂名)》已在秘密打造中。

  据介绍,《扬州姑娘》是以张艺谋当年的经历为基础撰写的,制片方很希望张艺谋能在剧中客串一场戏,目前其已经在积极地和张艺谋联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扬州姑娘小园是个对未来充满幻想的年轻女孩,却无处寻梦。张艺谋为了新电影在小园家乡附近选角,小园兴奋而去,并通过层层选拔见到了张导。虽然最终没有入选,但张艺谋夸她有表演天赋。这句话点燃了小园成为真正明星的梦,她决定去上海,以便踏入演艺圈。谁知出师不利,小园错过了报考戏剧学院的时间,她带着失望离开。为了生计,小园来到吉祥里66号,照顾一个一直找不到人肯去当保姆的赵四老太太家。就这样,小园展开了自己新的生活……该片有点像中国版的《星梦奇缘》,极具青春时尚气息,又有文化沟通,被誉为“投资大、明星多、内容新”的期待之作。

  在张艺谋的电影中担任角色是许多年轻女孩的梦想,而张艺谋在选角中的有趣故事同样受到关注。《扬州姑娘》正是从这一点阐发开去。投资方非常希望能请到张艺谋客串一场戏,当然考虑到张导演工作繁忙,也可能采取购买相关纪录片片段,或者到北京录拍某个镜头的方法。制片方已经积极联系了张艺谋和新画面公司等方面,相信不日就将有结果。晨报记者黄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张艺谋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