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迈克"一起摇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2:09 新闻晨报

  昨天的ROJAM和平时不同,刚到18:00,门口就已守卫重重———因为全球销量超过800万张的丹麦乐团“迈克学摇滚”将在这里见歌迷。

  演出开始之前,舞池内已经挤满了席地而坐的歌迷,18岁左右的学生居多。20:00左右,在歌迷齐声演唱英文版《吻别》———《TAKEMETOYOURHEART》以及连声尖叫中,MLTR终于出场。MLTR在回答歌迷的提问“你们比较喜欢上海的女孩还是丹麦的女孩”时,他们幽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地回答:“上海的女孩绝对比丹麦的女孩多!”全场狂笑。

  记者:EMI为什么安排你们翻唱张学友的老歌《吻别》,为什么它在你们的新专辑中叫《TAKEMETOYOURHEART》?

  答:我们希望用我们特有的风格来演绎一首中国歌迷熟悉的歌曲,我们特别喜欢《吻别》抒情的旋律。另外,《TAKEMETOYOURHEART》这个名字很符合我们组建乐队时的心情。

  记者:你们一直以来都以抒情的音乐风格为主,今后是否会尝试不同的音乐元素?

  答:我们一直都以抒情的音乐为主,因为我们的主音歌手比较适合这种风格的音乐,今后或许也会尝试不同的音乐元素,但主要还是要看具体的创作。

  记者:你们有没有喜欢的乐队和歌手?

  答:我们最喜欢甲壳虫乐队,此外还有艾尔顿·约翰,因为他是钢琴弹得很好的创作型歌手。

  记者:为什么你们每首歌的音乐风格都很接近?

  答:我们的每首歌都演绎了不同的细小的故事,而同时我们是非常有想象力的人,经常在沙滩散步时产生灵感创作歌曲,我们的歌很像一个个浪漫的电影场景。

  记者:你们原本有4个成员,为什么现在只有3个了?

  答:我们的贝斯手因为要从事其它音乐计划离开了乐队,其实我们3个人的组合已经工作了4年,学会了相互默契配合。同时我们和他还经常联系。

  记者:你们新专辑的造型师曾经为瑞奇·马丁做过造型,你们认为你们的新造型和瑞奇·马丁比起来哪个更好?

  答:我们不知道我们的造型师曾经为哪位明星做过造型,瑞奇·马丁很棒,但我们觉得我们更可爱一些。

  记者:3年前你们来上海的时候和歌迷的互动很好,这次呢?

  答:我们明天早上就要走了,也许会走上街头和上海的市民打打招呼,但主要还是注重和歌迷的见面会。 作者:晨报记者黄斌实习生张文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