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球教练抗议竟被主裁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南非当地时间前天,在南非肯顿郡进行的一场足球比赛中发生了一场震惊世界的惨案。由于不满球队教练质疑自己的判罚,当值主裁判竟然开枪将该教练打死!

  这场比赛是“肯顿郡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比赛的双方是伊库法姆雷尼队和马塞尔队。在比赛的下半场,主裁判根据马塞尔队的一次犯规,判给伊库法姆雷尼队一个点球,并且对马塞尔队犯规球员给予一张黄牌,这一判罚引起马塞尔队极大愤怒。马塞尔队主教练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球员们都走上来和主裁判理论,伊库法姆雷尼队主教练也走到了主裁判前。

  这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主裁判竟然从兜里掏出枪来,向马塞尔队主教练扣动扳机。马塞尔队主教练当时就中弹倒地,同时还有两人受伤。据称当时主裁判只开了一枪,子弹先穿透一名马塞尔队球员手掌,然后又穿透伊库法姆雷尼队主教练手掌,最后击中马塞尔队主教练胸部。在枪响后,所有人都惊呆了,此时主裁判翻过球场栏杆逃跑了。马塞尔队主帅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而亡,受伤的两人则没有危险。

  这一惨案震惊了整个南非。当地警方发言人昨天承认开枪主裁判尚未被警方抓获,但他承诺一定会很快将其抓捕归案。不过面对主裁判是如何将枪带进球场的问题,他表示无可奉告。南非东凯普省足协发言人切蒂昨天说:“这是令人震惊的事件,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警方尽快抓住凶手。”目前“肯顿郡杯”比赛已经被无限期暂停,警方表示目前无法公布主裁判和遇害教练的姓名和具体情况。

  足球场上发生枪击事件非常罕见,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对南非能否成功办好2010年世界杯提出质疑。

  (王俊)

  一篮球教练昨遭枪杀

  信报讯昨天,在美国波士顿市拉姆齐公园的一个篮球场上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年轻的主教练被打死,凶手目前尚未被抓获。

  23岁的嘉尼斯是一支青少年篮球队的教练。昨天他率领球队在拉姆齐公园同另外一支球队交手。正当他坐在板凳上指挥球队时,有人从背后向其连开数枪,嘉尼斯当场死亡,凶手目前尚未被抓获。

  警方透露,不少目击者向警方提供了有些矛盾的线索,现在还不知道究竟是有一个凶手还是两个凶手。目前只知道凶手在开枪后骑自行车逃跑。(王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