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歌迷不满记者骂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5:2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王菲个唱8月28日将在北京举行。昨(26)日,王菲和主办方在北京提前为演唱会举行媒体见面会造势,没想到却因记者提及王菲情事,被现场歌迷挡驾。

  王菲和李亚鹏的恋情最近炒得火热,一会儿是两人秘传恋情,一会儿又是王菲为感情患上厌食症,记者自然不得不翻出她的新欢旧爱来一番盘问。没想到问题一抛出,主办方邀请到现场的歌迷立刻为偶像“扎起”,大声抗议“这是私人问题,王菲不要回答。”于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台上的王菲笑着回避了这个话题。最后,竟然有歌迷开口,“这是什么问题,不要脸!”主持人见状赶紧打圆场,将话题岔到别处。

  就这样,王菲在昨日的媒体会上几乎很少开口,除了表示“在家乡开演唱会比较有压力,因为以前从没在家人面前唱过”之外,不少问题都被别人代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