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真的没瘦,谢谢关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2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历经上海的电闪雷鸣、西安的幸福尴尬,王菲2004巡回演唱会即将开至其家乡北京。自称不喜欢“纪念”的王菲,并不会因为家乡而为演唱会特别准备,依然是30首歌、没有嘉宾、没有返场,连翻唱自朴树的《那些花儿》也一如前五场巡演。只是自小就不习惯在熟人面前表演的她,记者会一开场就不住强调:“我觉得压力很大,感觉非常特别。”昨日下午,原定在北京颐和园船上开的记者会因为雨天被迫临时改在室内举行,褪去音乐盛典拿奖时的浓妆短裙,王菲轻装上阵,却时刻一脸倦容。新恋情告急尚未得到最后澄清,演唱会却即将在一片热闹中拉开,做了15年的天后,王菲似乎也感到有些累了。

  我真的没瘦,谢谢关心

  就在王菲出席音乐盛典颁奖前一天,有媒体报道王菲因获悉李亚鹏因为一个玩笑才与自己相恋,所以患上厌食症,骨瘦如柴、长期失眠,两个月内瘦了5公斤。听到这样的尴尬问题,王菲故作轻松地反问:“真的觉得我瘦了吗?还是人云亦云?我真的觉得我没瘦,谢谢关心,不用担心会影响演唱会的质量。”从窦唯到谢霆锋,再到现在的李亚鹏,王菲似扑火的飞蛾一般投入。演唱会宣传文案上赫然印着:“在她的歌声背后,则是同样为大众所关注的扑朔迷离的感情世界。”听到这里,王菲有些尴尬地笑了,勉强回答:“这样的东西挺可乐的,没什么特别感觉。”不返场因为歌迷热情不够即将再次登上家乡的舞台,王菲并没有像其他艺人一般满怀期待,她知道自己对于票房的号召力,也知道自己被人高高捧起,但开口之初,王菲便不断强调:“有压力,很特别。”解释下来,王菲自言因为从小就不爱在家人或熟悉的人面前表演,所以觉得挺困难。

  一如过去的每一场演唱会,王菲依然坚持不请嘉宾、不多说话、绝不返场,解释起来,王菲自己觉得有些奇怪,因为这些规矩早在她心底成为习惯,完全没有解释的必要:“以前我曾说过不喜欢现场,更喜欢在录音室唱歌,但每到演唱会我都会有一个非常投入的时刻,那个时刻总是可以带动全场FANS的情绪,这是演唱会最吸引我的地方。但如果有嘉宾,整个流程就会被打断。再说请嘉宾在我看来是没有意义的,除非是跟某些音乐人合作。至于说返场,我觉得那是一个需要现场气氛达到一定热情自然而然的事情,不应该是提前安排的,而以前的演唱会最后气氛都还不够,所以没有返场。”这样的解释未免有些牵强,据悉,刚在上海结束的演唱会上,王菲任性地说:“按照合同规定我只唱120分钟,现在已经超过了,所以这是我最后一首歌。”然后无论歌迷如何尖叫,王菲再也没有露面,对此,王菲没有再回答,脸上有些不悦,眼神中充满疲惫,仅3秒钟时间,便在重重包围下冲出采访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