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出演唐山市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2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在被传说身患绝症后,李雪健的身体状况以及演艺事业一直得到了普遍的关注。昨日,李雪健宣布出演电视连续剧《唐山绝恋》中的男主角唐山市市长,由于这部电视剧将涉及到大量的唐山大地震的内容,他说自己到了唐山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唐山抗震纪念馆参观。

  李雪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年患病,使自己更加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和无奈,回想起当年唐山大地震时消逝的生命,他说他从内心深处感觉痛惜。李雪健接拍《唐山绝恋》是他看完剧本马上决定的。他说剧本写得太好了,他深深地被剧中的情节所感动。这样一个厚重的历史题材,要么不演,要演就一定要演到位、要演到最好,否则就对不起唐山人民,对不起全国的观众。而且他演这部戏不是为了挣钱,完全是出于一个炎黄子孙的历史责任感、社会责任感,1976年唐山大地震这段苦难历史是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应该牢记的,“在接演这部戏的同时,我感觉自己也同时见证了历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