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笑里藏刀:回应厌食症传闻 坦陈北京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27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肖扬王菲笑里藏刀,摄影/耿蕾

  南方网讯曾经敢对记者说“关你什么事”的王菲其实非常明白记者到底想从她嘴里问出什么,比如昨日有记者表示,王菲看上去瘦了不少,王菲立刻温柔地回应“你是真的觉得我瘦了,还是人云亦云?”这个回答如同笑里藏刀。王菲心里如同明镜:你想问的不就是我患厌食症的传闻?于是,她索性直接回答:“我没有瘦,你们也不必担心我演唱会的状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瘦得恰到好处的王菲确实不像媒体此前所描述的“因患上厌食症而骨瘦如柴、情绪失控”,昨日的个唱新闻发布会现场,她始终面带微笑,对主办方的活动非常配合、对于媒体也是坦诚相见。甚至这位天后级人物主动诉说了她对于“8·28北京个人演唱会”的某种紧张情绪:“在自己的家乡开演唱会,可别演砸了。”王菲表示,自己从小就不习惯在家人面前表演,这次在家门口开个唱,北京的观众就如同熟悉她的家人,她也因此而感到困难。北京的个唱是王菲亚洲巡演的第五站,但王菲显然把它放在了一个特殊的地位,她表示此次演出的感觉很特别。

  王菲在演唱会上一向以冷漠、自行其是而著称,她的“经典”形态是站在那里一首接一首地唱,不说过多的客套话,不请嘉宾,不设助兴节目,到最后,说声谢谢就走人,任千呼万唤不出来,说终场就终场。而此次在北京的演唱会是否会特别照顾家乡观众呢?王菲以退为进:“在语言上交流我做不好,我觉得用歌声和音乐来和观众互动才是我最喜欢的方式。”

  对于为何不设嘉宾,王菲表示自己的音乐属于很冷静、空灵的那种,不热闹、也不欢天喜地,请嘉宾来会打断这种一气呵成的音乐氛围,没有什么意义。而对于为何不返场,王菲表示,自己的演唱会没有安排这一环节。

  昨日北京歌迷到达发布会现场,模仿了王菲的装束及熊猫眼、眼泪妆、蝴蝶妆、晒伤妆等造型,让王菲十分吃惊,歌迷们还送给王菲一个特别的礼物,一张写着“一辈子支持王菲”的支票,不擅言语的王菲非常机智地表示,希望这张支票自己可以花一辈子。

  记者昨日从王菲个唱组委会了解到,王菲演唱会门票销售启动一周以来,已经收获了400万的票房。演唱会将请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和音响师陈鸿伟担任舞美和音响总监,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则出任音乐总监。组委会透露,本次王菲演唱会将特别凸现“主场优势”,舞台设计比上海和西安站更加“人性化”,其最大特点是将在工体搭建延伸台,纵深达30米。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