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否认为情消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3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间隔一天之后,天后王菲再次出现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不过这次的目的更加自我一些,她是为宣传8月底在北京的个唱而来,装束也变得简单平实了不少。媒体的目标继续保持在“为李亚鹏伤情”之上,但王菲还是一副天后固有的爽直个性,对于绯闻直言无聊。不过对于自己“为情消瘦”一说,王菲还是给予了正面的否认:“请大家不要人云亦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非常可笑的是,主办方在介绍王菲时,把“扑朔迷离的感情生活”也加入为演唱会的卖点之一,让天后本人也觉得有些啼笑皆非。于是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跟这“扑朔迷离的感情生活”有关,但场边不知是歌迷还是当地媒体的一帮女生却赶在王菲开腔前大叫道:“王菲不要回答!不理他!”看到那位男记者的坚持,王菲只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无聊!”

  看到第一个问题就比较“出轨”,主办方急忙提醒记者,问题提得要跟这次演唱会有关。王菲也主动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在家乡北京举办个唱,说实话压力很大,我很怕演砸的。这跟我从小的性格有关,在熟悉的家乡父老面前表演,我总有些不大习惯的感觉。”

  于是有记者开始顺着主办方的意思,提问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在哪里,可惜王菲并没有配合好,还挺无辜地反问道:“亮点是什么意思?不知道!”而当明白问的就是卖点或是看点之后,她也是极为坦白地表示:“我一向不会搞气氛,或是玩什么别的噱头。我演唱会的亮点永远是音乐本身。”

  天后的言论似乎总有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明明是在为演唱会宣传,王菲却另类地表示:“我其实不大喜欢演唱会的感觉,我还是喜欢在录音棚里制作音乐。不过在演唱会上的某一段时间,我会自然地感情投入,歌迷也会被我的情绪所带动,那个时候我是最享受的。”

  不让提与演唱会无关的问题,但王菲“为李亚鹏情伤,半个月狂减5公斤”才是最近的焦点新闻,于是有记者开始采取迂回战术:“听说你好像消瘦了不少,会影响演唱会上的发挥吗?”王菲一听就笑了:“你真的感觉到我瘦了吗?千万不要人云亦云!反正我是没感觉到,我也确实没有变瘦。请大家不要担心我的状态。”

  王菲的心情看起来真的不错,特别是在接过歌迷为她准备的“爱心支票”之后,她开心地表示希望可以花一辈子。而主办方更是煞费苦心地找来一帮女歌迷,装扮成王菲曾经演绎过的各种奇怪造型。看到眼前自己的影子,王菲一时感慨万千,不厌其烦地配合跟每位歌迷合影,终于不见那随身携带的天后架势了。特派记者 甄俊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