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MV盗用寰宇布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4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日前,由罗嘉良、郑伊健、郭富城和吴彦祖等明星主演的寰宇新片《三岔口》,其中一个主景竟被梁咏琪新歌的MV盗用。对此,寰宇老板林小明表示,该布景是他们耗资近百万搭建的,并请来美术指导张叔平设计,但如今被盗用,感到很愤怒。

  林小明说:“我周五看无线电视台,见到GiGi(梁咏琪)的MV拍出来的画面和效果都非常美,但有种好熟悉的感觉。在星期六看报纸,才发现原来是《三岔口》的主景。这个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景我们只拍了四分之三,花了好几十万搭的场景就这样被人盗用,而且这部戏还没有上映,她的MV就已经播出了,现在我们正在了解是哪个部门出错,26号将发出律师信,我们一定会追究法律责任的。这次最感到震撼的就是导演,其次就是我了,至于张叔平都还不知道此事,到时也难以预料他会作出怎么样的回应了。”

  而《三岔口》导演陈木胜则说:“我看电视时就发现了,当时觉得这地方怎么那么熟悉呢?正常来说我们拍摄完毕后不会立刻拆景的,方便补戏。大家都很清楚不可以随便乱用别人在拍摄中的布景的,这是我们电影行业中的行规。”

  当被问及此场景是否花费了很大的资金搭建时,陈导则表示:“此事不单纯是牵涉金钱的问题,这个场景是张叔平用了很多的心血搭建而成的,试想一下将一个烂仓库由零开始去整理,而且这个场景还是吴彦祖和宁静两人的主戏,现在被人盗用了,真的觉得好气愤啊。”

  梁咏琪男友郑伊健恰巧是该剧男主角,此事是否令他感到尴尬?他表示:“怎么会呢?因为这些事是与艺人无关的,我只不过是负责拍电影,这些要问一下导演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演员是无辜的,根本控制不了事情的发生。”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