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韵:没好戏,吆喝不管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42 东方网-劳动报

  被姜文看好并设定为女一号的周韵,因《理发师》停拍风波,曾一下子成为焦点人物。面对众多记者近乎执著的采访,处于风暴中心的周韵却始终对外界传闻三缄其口。就在人们渐渐淡忘她时,日前,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20集电视连续剧《走过幸福》,周韵又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个女孩肯定能红!”一位资深影视记者断言。然而,周韵依旧没有在媒体面前“跳来跳去”,她说:“没好戏,吆喝不管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我始终觉得,宣传再大,你没有好戏全没用。真正干一份工作的时候,你的实力是最重要的。你有了名气,有了曝光率,那只能维持个三五年。但如果你有实力,这个事情会越做越长久。”周韵说,“我现在没有实践经验,只有想像力。作为演员,我还很浅薄,但我认为,作为一个演员,老用激情和真情去演戏,是不行的。还得有一些技巧性的东西。光有激情,但不会用技巧,那激情就会在你肚子里憋死。”因了这样的想法,周韵一直非常注重对后天技术的学习积累。看过她现场戏的记者朋友说:“她演戏很痴,投入得很!”这样的投入加上好的天资,让周韵借着“朱小北”又一次成为大家的话题。

  当记者试图将话题转向《理发师》时,周韵非常“警觉”,轻声但坚决地拒绝道:“这个我不想谈,没什么好谈的。”不愿意借姜文而“红”,周韵被很多人说成是“傻子”,也有人说她是“欲擒故纵”。对于各种议论,周韵全然不理会:“我只想演好每一个角色。”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