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学摇滚”中国歌手只知张学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邱致理)刚在前天的CCTV-MTV音乐盛典捧得国际最佳年度最佳组合奖的丹麦天团“迈克学摇滚”(MichaelLearnsToRock),昨天又紧锣密鼓地飞来上海为他们的新专辑《TakeMeToYourHeart》(贴心)作宣传。新专辑最大的卖点就是翻唱张学友的经典作《吻别》。三位成员觉得张学友的版本很棒的同时也尴尬表示,除了张学友他们对其他中国歌手几乎毫无印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三位乐团成员对前天刚获得的殊荣显得相当兴奋,他们一致表示:“拿到这个奖我们很荣幸,希望我们未来能成为最受欢迎的组合。”蛰伏四年推出的新专辑中,“迈克学摇滚”翻唱了当年红遍东南亚的张学友成名作《吻别》,经过乐团主唱的重新填词和他们的重新抒情演绎,这首经典老歌被赋予了十足的“洋味”。问他们是否听过张学友的版本,几位成员一致点头:“去年夏天听过,他唱得很棒!”再问除了张学友他们还知道中国哪些歌手,他们则面面相觑:“好像不清楚更多的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