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星战前传3》改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55 浙江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工作人员首次拿着印有《西斯的复仇》名称的《星战前传3》的宣传衣物。

  《星球大战前传3》终于一步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昨天,在美国圣地阿哥举行的电影宣传活动中,卢卡斯影业公司宣布了《星战前传》最后一集的主题名称——西斯的复仇(Revengeofthe Sith)。

  《星战前传3》将于明年5月和观众见面,这一集将告诉我们天行者卢克的父亲阿纳金的故事,他将由一个不断追寻梦想、对抗恐惧的天真的男孩,成长为乱世中的帝国邪恶的领导人——达斯维达。这一集的演员仍然是前两集前传里的主要演员,伊万-麦格雷格饰演奥比旺,娜塔丽-波特曼饰演阿米达拉女王,海登-克里斯滕森饰演黑武士阿纳金。而这部影片也将是乔治-卢卡斯一手创作的《星球大战》系列影片的终结。

  卢卡斯影业负责人透露,在这一集里西斯是黑暗势力的掌权人,并且是绝地武士的最大敌人。他们在多年前就被绝地武士消灭,但邪恶力量悄然再起。他们躲藏在黑暗中计划着对绝地武士的复仇行动,而控制这一切的就是一对师徒。他们伺机行动誓要征服银河。并最终在第三集里完成了对绝地的复仇。

  卢卡斯影业的内容管理和影迷关系的主管SteveSansweet说:“对于《星战》的忠实拥趸来说,每一集的主题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总会在标题公布以前就开始猜测,然后影迷们会有很多不同的意见和争论。现在,就让这些争论开始吧!”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说到“魅影危机”后的第10年,银河系共和国与分离主义分子的战争,而女王阿米达拉与阿纳金一段“被禁忌的爱情”也成为故事的主线之一。《西斯的复仇》是在《克隆人的进攻》三年后才与观众见面,讲述了绝地武士委员会派遣奥比旺带着Grievous将军去军事法庭。而与此同时,ChancellorPalpatine竟也逐渐从仁慈的银河共和国首相变成银河帝国的独裁者。他最亲密的同盟者阿纳金也屈从于黑暗力量,最终变成黑武士。谭争?编译

  知多D《星球大战》全集回顾

  乔治.卢卡斯自编自导的《星球大战》1977年推出立即风靡全球,全球票房高达7.979亿美元,连电影原声带也创下疯狂销售纪录。接着1980年上映的续集《帝国反击》仍由《星球大战》原班人马担纲演出,影迷反应依旧热烈。1983年的《绝地归来》加入许多令当时观众大开眼界的计算机动画特效,让星战迷大呼过瘾。完成了《星球大战》系列的后传三部曲之后,乔治.卢卡斯1996年宣布要开拍前传三部曲。1999年,《星球大战首部曲》隆重登场;2002年推出的二部曲,全球票房总收入也有6.482亿美元,目前在全球票房收入总排行榜中排在第16名。而《星战》的终结篇将在明年5月全球公映,相信它的影迷也一定会捧场。

  影片名称

  1977星球大战之1新的希望

  1980星球大战之2帝国反击

  1983星球大战之3绝地归来

  1999星球大战前传1魅影危机

  2002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2005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