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1岁"小飞侠"彼得·潘唱起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02 南方网

  都市快报南方网讯当哈利·波特这个童话英雄在全世界呼风唤雨的时候,比哈利早出生几十年的童话英雄———小飞侠彼得·潘也不甘示弱,一再显露头角。去年12月25日,真人版的《彼得·潘》作为圣诞贺岁片在北美地区首映。前日,音乐剧版《小飞侠》又登上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舞台,同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演绎,把台下的观众领进了彼得·潘的梦幻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彼得·潘是一个不愿长大、也永远长不大的小男孩,因为他会飞,所以人们就叫他小飞侠,他生活在梦幻岛。每年,他都会飞到人间,把那些不愿意长大的孩子带到梦幻岛游戏、探险。音乐剧版《小飞侠》并没有在故事情节上作过多的改动,彼得·潘的梦幻岛在舞台灯光的照映下,依旧虚幻迷离,充满欢乐。彼得·潘仍旧是那个善良勇敢的小飞侠,面对自己的死对头虎克船长依然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但在音乐剧中,小飞侠没有在空中飞来飞去,而电影版的小飞侠却凭借特技让彼得·潘御风而行,显得更加勇猛和神奇。小飞侠彼得·潘原本是小说家詹姆斯·巴里笔下的人物,算起来,今年他已经101岁了。但从诞生到现在,他不仅拍过无声电影、动画片,还登上过百老汇的舞台,很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