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妈又起"闲心" 质疑2000万非典善款去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梅艳芳生前创立的“茁壮行动”,为“非典家庭”筹得二千多万款项,梅妈昨日(7.26)透过薛家燕质疑善款去向,而演艺人协会副会长刘天兰则表示梅妈并非成员,毋须向她交代。
梅妈明日开记者会,申诉她在非典期间的失落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薛家燕(好姨)昨日在其主持的电台节目中透露,梅妈向她指阿梅在临终前,为非典受害者家属筹得二千多万款项,有五百多万经已批出,不过梅妈质疑善款是否全部去到受害人手中,明日更会开记者会,向非典受害者及家属表示慰问,梅妈声称会延续阿梅的遗愿,定期举办慈善活动,她更透露现正向法庭申请看女儿遗嘱。

  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刘天兰对有关梅妈的质疑则响应说:“‘茁壮行动’系由香港演艺人协会举办,其中大型活动《1:99音乐会》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引发,东亚娱乐协办,并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跟进、监管善款的审批,当中有律师和核数师。‘茁壮行动’总共筹得约二千二百万,一年多来已经成功接受数百个申请,拨款五百多万,现在还有约一千七百万善款。申请人先向社工申请,经批核后由委员会再审批,善款针对受非典影响家庭下一代的教育经费。‘茁壮行动’原定为一年计划,不过年初我们向政府申请延长一年,继续帮助有需要的人。”

  问到有否定期向梅妈交代善款,天兰说:“这个是由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办,她又不是成员,为何要同她交代!这个事有委员会专责处理,还会定期公布详情,可能梅妈没留意!如果梅妈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联络我。”(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