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中磊开金口说《功夫》 坦言已有缜密宣传方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0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周星驰的《功夫》公布了影片海报,看到星爷居然被吊起来的画面时,记者一下子对这部影片产生了很多遐想。昨天,正好赶上影片的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也在上海,于是记者从他口中了解了不少《功夫》,也对这部影片有了新的认识。一问:《功夫》故事好不好?

  如果单单看演员,周星驰绝对是一个有号召力的演员,但是演员好只是一个前提,好的电影需要有一个好的故事结构,《十面埋伏》的失败就在于缺少这点。据了解,《功夫》的故事背景是1940年的广东。周星驰饰演一名无药可救的小混混——阿星,能言善道、擅耍嘴皮,实则意志不坚、一事无成,并以成为黑道响当当的人物为人生目标,一心渴望加入恶名昭著的斧头帮。此时斧头帮正倾全帮之力急欲铲平惟一未收入势力范围的地头,未料该地卧虎藏龙——恶霸女房东“肥婆四”和其懦弱的丈夫“二叔公”,率领一班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大展奇功异能,对抗恶势力。已经看过影片的王中磊对记者说:“这是一部综合素质很高的影片,我认为是周星驰拍摄最好的一部电影,他为这部影片付出了很多汗水,也有了很大的突破。”而随后记者又从一位好友处获知,尽管星爷不再热衷“无厘头”,但是整个影片依然会让观众从头笑到尾,而整个剧的高潮将会出现在中间部分,届时星爷会有很多大耍中国功夫的镜头。

  二问:冯小刚客串得怎么样?

  冯小刚与周星驰曾经在一则饮料广告中有过合作,效果颇佳。因此这次在《功夫》中两个人的合作,还是很让我们期待。王中磊说:“冯小刚客串的黑帮大哥这个角色还挺重要的,他会在影片一开始出现,着丝绸上衣,戴旧式礼帽,造型很酷又很搞笑。我们看了之后感觉很好,冯导完全可以做一个不错的演员。”

  三问:黄圣依表现得怎么样?

  周星驰的《喜剧之王》捧红了张柏芝、《少林足球》选出了李卉,这次《功夫》他又起用了新人黄圣依,那么这个上海女孩会不会凭借这部影片一炮走红呢?对此,王中磊的评价是“她在影片中的戏份不是很多,我认为她基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至于会不会一炮走红,那要看观众对她的看法。当然,也需要她自己努力。幸运不会降临到所有人身上的”。

  四问:影片宣传如何做?

  姑且不提影片好坏,但是《十面埋伏》的宣传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上绝对是一个里程碑。作为投资方,王中磊在谈到《功夫》以及《天下无贼》的宣传时说:“华谊已经建立了缜密的宣传方案,两部影片的宣传将在9月份开始。《十面埋伏》炒作得很成功,我们会从中借鉴一些方式。”早些时候冯小刚曾建议把两部影片放在同一天上映,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不过也存在风险性。毕竟两部影片都是一个“家长”。采访中,王中磊告诉记者,目前具体的上映日期还没确定下来,不过他并没有排除两部影片同一天上映的可能性,“如果在时间上安排恰当,营销手段合理,两强相遇反而会产生‘双赢’的效果,而观众也可以同期欣赏到两部优秀电影。”

  编辑: 雨汀 来源: 沈阳今报 作者:李萌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3 08:10:52v2004-06-3009:47:05v 2004-06-29 10:06:47v 2004-06-22 10:32:40v2004-06-0413:47:45v 2004-05-31 12:07:20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沈阳今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