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唱就唱不放空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10 每日新报

  燕子归来歌声绕梁赵薇复出新作酝酿翟翊

  心情不错的赵薇在日前举行的音乐盛典颁奖中首次对记者公开了将要复出歌坛的消息,她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再也不会为喜欢我的朋友开空头支票了!

  赵薇出现在颁奖现场立刻引起了记者的兴趣,而她何时复出歌坛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热点。赵薇这次一反常态,自信地说:“大家总是问我这个问题,让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回答了。以前总是让大家空等待,但是这次不会对喜欢我的朋友开空头支票了。”赵薇介绍:“今年下半年我的工作重心就是出唱片,会把手中的影视剧拍摄暂时放一放。我已经和张亚东、李伟菘、李思菘老师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并且已经完成了三首歌曲的录制,新专辑年底就会和大家见面。”

  赵薇表示,自己新唱片中的一些歌曲还是会出现在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电影之中,她不是专门为影视剧演唱的歌曲,但是希望自己的这些新歌能够借助电影、电视剧的宣传势头。对于以后的工作重心,赵薇告诉记者:“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算一个歌坛‘新人’,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歌坛取得好成绩。以后的工作我们兼顾影视和歌坛发展,但是近期我会好好录音,争取自己的新歌让大家喜欢。”

  已经四年没有进棚录音的赵薇透露,再次录音的时候居然有一些紧张,好在和她合作的制作人都很照顾她,让她迅速消除了紧张的情绪。她说:“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感觉做一个好的歌手真的很难。我也不想再去唱那些孩子气的‘儿歌’,在新唱片中我会诠释一些感情丰富、细腻的歌曲,让大家能够看到我的内心世界,用我的真挚情感打动大家。”对于以前曾经传出的赵薇将要改唱摇滚乐的说法,她进行了坚决的否认,“我不想变化那么大,只希望大家接受一个成熟、细腻的赵薇就可以了。”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