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越剧到津门今晚听戏看红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10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携手主办的“上海越剧北方行”大型巡演活动,今晚将在中国大戏院以《红楼梦》开场。明晚,上海越剧院红楼团将为本市观众再献大戏《梅龙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上海越剧院红楼团一行82人已经于昨日抵达天津,去年年初曾到天津演出的演员们看到天津这一年来的变化,十分感慨。对于今明两天的演出,演员们表示:在天津这个戏曲重镇表演,一定要打起精神,拿出绝活,才能经得起津门观众的考验。

  据悉,光是运抵天津的《红楼梦》道具就有好几车,从今天早上开始,《红楼梦》的装台工作已经开始,浩大的工程要到傍晚才能完工。届时观众就能欣赏到这出美轮美奂的经典大戏。

  据记者了解,“上海越剧北方行”在津的《红楼梦》、《梅龙镇》两场演出门票销售火爆,目前尚有部分余票出售。

  售票热线: 2712202527118683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