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氏9·11》过1亿美元 美总统大选前制成DVD(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3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媒体对根据著名漫画改编的《猫女》评价并不

  截至上周末,由迈克尔·摩尔执导的反战纪录片《华氏9·11》票房总收入已达1.0335亿美元,成为美国电影史上首部票房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纪录片。另外,由马特·达蒙主演的惊悚动作片《谍影重重II》成为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的新冠军,票房为5352万美元。

  《华氏9·11》自今年6月底在美国部分影院上映以来创下了不俗的票房业绩,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火爆的纪录片。导演摩尔25日说:“9·11”事件发生以来,人们没有从白宫得到事件的真相,因此人们“走向电影院寻求真相”。

  此前,美国纪录片的最高票房收入是摩尔本人拍摄的《黑枪文化》创造的2160万美元。而《华氏9·11》在上映的第一个星期就获得了239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摩尔还表示,希望《华氏9·11》在11月美国举行总统大选前能被制成DVD。

  新周末票房冠军《谍影重重II》投资仅为7500万美元,它的票房成绩比两年前《谍影重重》2710万美元的首映周票房成绩提高了将近一倍,同时也打破了由去年的“007”影片《择日再死》创下的4710万美元的动作片首映周票房纪录。

  与《谍影重重II》形成鲜明对照的是由黑人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主演、投资超过1亿美元的魔幻片《猫女》。该片首周仅收入1716万美元,远远低于华纳公司此前的预期。《猫女》改编自著名漫画,媒体大多认为《猫女》在布景和服装方面非常出色,但情节与人物却苍白无力。正如《芝加哥太阳报》影评人罗杰·艾伯特所说:“影片在哈莉·贝瑞的形象设计上下了很多工夫,却疏于为她提供强有力的角色、故事、配角和动作场景。”

  编辑: 维尼 来源: 京华时报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