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新歌MV盗用寰宇新片主景 结果两败俱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寰宇新片《三岔口》其中一个花了百万在船厂搭建的主景,日前被梁咏琪用来拍摄新歌《像你》MV,事件引起寰宇老板林小明极度不满,更声言会出律师信阻止MV上映。

  前晚林小明与太太出席《智能叛变》首映礼,问到有关新片主景被盗用一事,林小明声言会作出追究及发律师信阻止MV播出,并不满地说:“而这部戏未上映,就算上映,这个M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V如果要播都要得我批准,因为这个景是属于我的,况且《三岔口》都还没有拍完。”

  事有凑巧《三岔口》的男主角之一是郑伊健,而盗用了布景拍MV的歌手正是伊健的女友梁咏琪,问到今次事件可会影响伊健与电影公司的关系?林小明强调与伊健无关,而且是两件事,至于GiGi是否知情他也不会去下判断。

  而该片的美术及形象总监张叔平越洋响应说:“简直浪费我的心血,没有了神秘感,有被人偷的感觉。我现在身在外地,当收到导演通知,我简直话有无搞错,觉得真的不知所谓,毫无规矩及专业操守。我回香港要看那些相,同导演商量要不要再搭景拍过。”

  对于被指新歌《像你》MV偷用了寰宇新片《三岔口》在船厂搭建的主景,电影公司并要禁制GiGi的新歌MV播出,梁咏琪的经理人无奈表示,如果真的要禁制,他们只得用回GiGi峇里岛拍的MV版本。问她损失有多大时,她表示损失最大的,就是GiGi在MV内的激情演出,没法推出。她的经理人又表示有关MV场地的事,他们是交由制作公司负责,当他们到达场地时,亦早有问过船厂,得到他们的同意下才拍摄的,为何会这样?这就要向船厂作了解。而唱片公司华纳的负责人则表示MV制作有EEI负责处理,此事与华纳无关。(记者梁静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