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静经纪人:伤者自己撞上车 热心群众报了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歌手任静驾车撞伤路人的消息传出后,记者昨日采访了任静夫妇所在的公司,其经纪人甄怡表示:“其实当时任静开车特别慢,是小伙子自己骑自行车太快,撞上了她的车。”

  甄怡昨日表示,任静夫妇的手机目前不太畅通,是因为他俩目前正在央视的演播厅里参加《梦想剧场》的节目录制。甄怡就撞人事件表示:“应该说,双方都有一定责任。任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夫妇当时立刻叫来救护车,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之后,小伙子骨头、内脏并没受伤,任静他俩才舒了一口气。然后任静又通知了小伙子的家属,付笛声一直守候小伙子到凌晨,后来公司又派工作人员继续守护伤者。”因为事发突然,心系伤者,当时任静夫妇并没有报警,甄怡认为可能是围观群众热心报的警。她表示,目前交警还未对此事做出最后鉴定,不过任静夫妇很人性化地处理了这起突发事件,并将承担起所有应付的责任。

  据目击者说,前晚11时许,任静、付笛声驾驶自家的黑色沃尔沃车进入北京海淀医院。车停下后,付笛声抱着一名男子并将其放在医院早已准备好的担架车上。该男子看上去20多岁,裸露出来的双腿皮肤大面积擦伤流血,膝盖伤势尤为严重。现场有记者再三追问,付笛声最后承认是任静撞了人。而任静也承认自己撞人,随即表示:“病人正疼着,别添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